惆怅暮烟垂

个人爱好,圈警误扰,不喜点❌,岁月静好。

Fall Down(耀瞳)——第七章

让我们恭喜耀瞳夫夫在本文第一次见面。

————————————————————————————

赵虎的观察被一段急促的铃声打断。

“展sir,大帽山根本没有军事防空洞。我查了大帽山的地形发现大帽山北部靠近学校和居民区,南部沿海,人迹罕至并且连树木稀少,更合适藏匿。”蒋翎并没有带来什么好消息,赵虎的心又一次揪了起来,白sir到底在哪儿?

我在哪?我希望自己在地狱。

“羽瞳!”

尹钤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白羽瞳,可是来不及,一心求死的力道那是这么容易阻截的,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撞过去,血花迸溅,然后扑倒在地上。

“羽瞳、羽瞳,你别吓我!”

颤抖着手转过白羽瞳的身子,看到了在惨白脸色的衬托下格外刺眼的血液蜿蜒而下。尹钤慌张的用手和衣服擦拭着血迹,仔细观察之后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没有伤到眼睛。”

原来白羽瞳本是奋力撞向桌角,拿眼睛对准突出的利刃,奈何半路力竭,身体稍稍下移了一段距离,这狠戾的一撞,留下了额头一寸长的划痕。被疼痛模糊的意识下,只能感觉到抱着自己的那双手越来越颤抖,贴着自己的胸膛喘息越来越剧烈。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要离开我,宁可死也要离开我!我要怎么做?要怎么做才能把你们留在身边?”尹钤的语气从疑惑到激烈,然后猛地站起身,把失去了扶持的白羽瞳扔到了地上。

被血模糊的视线,逐渐消失的意识,这一切都在提醒白羽瞳他现在的处境,他没有能力再阻止任何事情的发生。只能任由失去理智的绑架犯拽着他的胳膊将他一路拖回了卧室,回头看一眼狼藉的客厅,白羽瞳难得还有心情自嘲:自己到底还是没有吃上早饭。

意料之中被扔上那张床,意料之中双手又被拴上铁链,可是站在床边的人却不是一开始那个满脸微笑、胸有成竹的表情,尹钤现在双眼赤红、死死的盯着躺在床上几乎全裸的白羽瞳,他额头上还有源源不断的血流下来,在刚刚的拖拽中甚至污染了整个上半身。

“你看,这伤口是为我留下的,那么深,即使痊愈了也会留下伤疤,以后只要你看到它就会想起我,多美好。”床头上放着急救箱,想来按照尹钤的谨慎,肯定早就设想到现在的情形,烦躁的用蛮力打开箱子,拿出了一把医用剪刀,“现在只要我多在你身上留下痕迹,即使离开我,你也不会忘了我!对!这样你才不会忘了我,你会永远是我的!是我的!”

“我、永远、不会、是你的。”费力的吐出毫不连贯的句子,然后无力的把头转向一边。完全不关心那人拿着剪刀缓缓的翻身上床、完全不关心那人跨坐在自己的腰腹部,然后俯下身子低头开始舔舐左胸口的血迹。

“羽瞳,你看,现在你是我的了!”剪刀足够锋利,划过光裸的皮肤没有带来过多的痛感,比受伤更加难以忍受的是在刻下完美的花体字的同时,有人在自己的耳边深情的低吟:“你是我的……你逃不掉的……你是我的……是我的……”

“我……是你……的?”钢铁般的意志也熬不过这么长时间的折磨,药物、失血、电击、饥饿还有催眠,恍惚间白羽瞳觉得身上那个深蓝色的身影特别的亲切和熟悉,他说自己是他的,“对,我是你的,猫儿,我是你……啊!。”剧烈的疼痛瞬间唤回了模糊的意志,胸口花体的“y”没有完成,最后的一笔因为持刀人的癫狂从左胸延伸到了右腹,皮肉翻腾、血流满身。

“你看清楚!我不是他!我不是展耀!为什么看不见我、为什么看不见我!”怒吼随着高高扬起的剪刀,砸向白羽瞳,“

“小白!”

“白sir!”


评论(27)

热度(3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