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暮烟垂

个人爱好,圈警误扰,不喜点❌,岁月静好。

当展猫猫穿越到小羔羊(高阳)

高阳小秘书的具体形象参照下一篇文章,还有乔娜小姐姐是高阳的cp,特别特别好的一个小姐姐,忍不住把她留下来了。
片段灭文法
1.刚结束一个大案,展耀心安理得做好了一觉睡到大中午的准备,所以前一天晚上玩游戏玩到很晚,结果早上被一阵欢脱的闹铃吵醒时起床气爆发,十分想要将某只白老鼠抓来祭天,
“小羔羊,你快点啦,起晚了大魔王不会杀了你吗!?”陌生的女声在耳边响起。
“死耗子,你要死了!哪来的大魔王,信不信展爷分了他!”起床气一向很严重的展耀抽起枕头重重甩向了声源。
“啊!高阳你打到我了!”
女人的尖叫声怎么这么刺耳。
女人!自己家里怎么会有女人!
猛地睁开眼睛,腾的坐起身,展耀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屋子里,少女的画风,还有床边少女的……少女。
“你是谁?这是哪?是赵爵让你这么干的?”最近几个案子都给他坐下病了,只要有奇怪的地方,必然是赵爵在捣鬼。
乔娜:赵爵是谁?襄阳王?他不早死了?
赵爵:喵喵喵?
2.高阳,盛虹公司总裁助理,年少有为,花里胡哨。
打开他的衣柜,展耀仿佛看见了时光隧道,五分钱特效的那种。总是催眠别人的展大博士,第一次体会到眩晕的感觉。
赵爵如果见到此时展耀的表情,可能会忍不住跟高阳拜把子。
3.勉强和那位陌生女士解释清楚,乔娜也强大的接受了自家温顺小羔羊变成了猫,还是一只友好的来自对岸特别行政区的黑猫好阿sir。
“那展先生,现在我们该怎么办?”乔娜看着眼前这个成熟稳重,浑身散发神棍气质的男人,不由自主的把他当做了主心骨。
当然,这也有高阳那唯一一件深蓝色睡衣的功劳。
展喵表示,给我件深蓝的衣服,我能催眠全世界。
“叫我展耀就好,乔小姐,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这件事你知我知,说不定过一两天就换回来了。”
“如果要保持原状,那么你现在要赶紧去上班,你如果迟到的话高阳的老板一定会杀了你的。”想到这乔娜立刻焦急了起来,不管芯子换没换,这壳还是老娘的男人,可不能伤了残了。
“现在的情况,还是请假比较好吧,打个电话吧。”作为自家上司的上司,展耀对于请假这件事缺乏应有的敬畏心理。
乔娜来不及阻拦,只能一只手保持尔康状,另一只惋惜的捂着眼睛。
“喂,总裁,我……”
“你什么你,怎么还没到”
“这……”
“今天有很重要的发布会,迟到有你好看。”
“可是……”
“没有可是,请假和工作你选一个。pia!”
目瞪口呆,瞠目结舌,难以置信,哑口无言。
白sir表示,十分想拜这位总裁为师。
而生平从未被人如此对待的团宠小猫咪表示,很好,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把你分成葫芦兄弟猫爷跟你姓!
撂完狠话,为了正主的工作,展耀还是狠心准备出门,我就不信心理学专家还当不好助理了?
昂扬而起的斗志在打开衣柜的那一瞬间偃旗息鼓。
展耀看看噗灵噗灵的小领结,看看乔娜;看看数以百计的吊带裤,看看乔娜;看看像被打翻了的调色盘的小西装,索性直接盯着乔娜。
“怎……怎么了?”
“你说,我穿睡衣去上班,怎么样?”

———————tbc—————————
预告:
“白……白sir,我、我告诉你,我可是宁直不弯的!”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