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暮烟垂

个人爱好,圈警误扰,不喜点❌,岁月静好。

Fall Down——第二章

紧赶慢赶还是没有赶上25号发文,不过也没差几分钟,还好还好。

本章有原创角色TX白sir出没,大家注意避雷。

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评论我,另外给自己的另一篇论坛体打广告。

最后一点,文笔真的很渣,预警

——————————————————————————————

“白羽瞳,他的目标一开始就是白羽瞳!一开始就是他!这就是为什么白羽瞳身手这么好却被他顺利带走了,他一定是制定了针对小白的计划,他一定不会给小白任何机会逃脱,他这么谨慎,这么克制,小白逃不掉的,小白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展sir,我们在那个小巷子周围走访了一下,虽然天网系统没有覆盖这个巷子,但是因为一户居民最近几个月总是被人砸窗户,在自己家后窗上安了一个私人监控,我们把监控带回来了”赵虎这在个时候跑回来,把大家聚集在蒋翎桌前,大家一直有一个疑问,白羽瞳身手不凡,十几个成年男人都不一定能把他制服,为什么这一次在闹市边的小巷里他却被人无声无息的带走了?也许这个监控能给他们答案。

在天网录像中可以看到白羽瞳在走访受害人家属路过这条小巷时像是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看了看表,拐进了巷子,大概10分钟之后那辆毫不起眼的面包车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接下来从那段私人影像中,sci众人目睹了这十分钟发生的所有。白羽瞳进了巷子,发现了几个大点的男孩正把一个小男孩推搡在中间,上前几步驱赶了孩子们之后估计是想扶小男孩起来,触碰到孩子的瞬间,突然抽身,sci成员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蜷缩在地上的男孩从怀中拿出麻醉枪射中了白sir,看着体力超于常人的白sir奋力挣扎想要逃到大街却被几个孩子困住手脚,最终不甘的倒在了地上。

“小白……”

————————————————————————————

“哎?你们学心理的是不是都喜欢穿蓝色啊。”

“他最喜欢这件衣服了,你穿给我看好不好……”

“小心,你们学心理的都这么文弱吗?”

“你的眼睛真像他……”

“别动,给你上药呢,你们学心理的怎么都不会照顾自己啊!”

“我爱你,我好爱你……”

阴冷天气,透过天窗的阳光虚浮的笼罩着一个修长的躯体,海浪的轰鸣声下那身形太过单薄,竟像影子立在了这方天地间。

——————————————————————————

连续三天的高强度走访调查,纵然白羽瞳是金刚不坏的身子也是少有的疲惫,现在他感觉自己好像漂在水里,好温暖,好舒服……

好累,好想睡。

猫儿这几天也累到了,分析凶手的心理状况,预测下一步行为,看着他眉头越皱越紧,真应该叫他也来放松一下。

猫儿在干什么?为什么我们不在一起?我在哪儿?我不是在走访受害人吗?

小孩!小孩!

白羽瞳猛的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躺在浴缸里,梦中温暖的水流正环绕在自己周围。白羽瞳审视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外套不见了,但是衬衣和裤子还好好的穿在身上,从头疼程度判断大概昏迷了两个小时,四肢无力想是麻药的作用还没有消退。

想到这里白羽瞳担忧又深了一层,自己受到过警校专业的抗药训练,更不用说天生超强的身体素质,一般药物根本起不了作用,可现在自己行动困难四肢无力,说明绑架人非常了解自己,还有利用小孩子做帮凶,处心积虑的把自己带到这里,这份心思不可谓不缜密,可是……是谁呢?

“羽瞳,你醒了啊,最顶尖的特种兵在这种麻醉剂下也要昏迷三个小时,几年没见你果然更强了。”瘦长的人影身穿深蓝色西装三件套,手里挽着纯白的衣服,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缓缓走进浴室。

那一瞬间白羽瞳恍惚看见展耀向他走来。

“你是……尹钤?”铺面的熟悉感使白羽瞳快速在记忆中找到了答案,那是自己在警校为数不多的好朋友,警校的心理辅导老师——尹钤。

“羽瞳,不好意思,带你来的时候不小心弄脏了你的衣服,我知道你有洁癖,洗洗换上吧。”尹钤温和的笑着,把衣服放到浴缸边的椅子上,然后缓缓蹲下身体。

“你现在不方便,我扶你起来好不好。”

“尹钤,你什么时候来香港的?你把我带这里来干什么?”白羽瞳警惕的看着这位警校好友。

“羽瞳,我来香港好久了,可是你注意不到我,于是我送了三份礼物给你,果然你开始注意我,找寻我,我真开心。你呢?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像是渴望得到糖果的小孩,憧憬的看着浴缸中的男人。

白色的衬衣泡在水中紧紧贴在健美的肉体上,饱满的胸肌在水中若隐若现,脸上原本健康的古铜色肤色渐渐失去血色,惨白一片。

“三份?尹钤,你做了什么!”狭长的凤眼中射出锋利的眼刀,直直戳向半跪在浴缸向自己伸手的男人。

“羽瞳,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的眼睛,那么美,那么傲,”白羽瞳狠狠地偏过头,想要躲过覆上自己眼睛的手,却被捏着下巴带着不容置疑将他的脸转回来,轻轻地抚摸着“你看我一眼,我就想跪在你的脚边,可是为什么你总是透过我看别人呢?现在在你身边的是我啊!刚刚你是不是又想起了展耀,你的发小?那个心理学天才”

“你疯了,尹钤,我什么时候没有注意你,我都不知道你来到香港!”白羽瞳感觉自己好像恢复了一些力气,挥手打开了自己脸上放肆的手,“手拿开,你知道我有洁癖不喜欢别人碰我。”

“是啊,羽瞳,我知道你不喜欢,所以我竭尽全力的与你保持距离,可是这次来我看见了什么呢?我看见他碰你。”被打下的手顺势落在水中诱人的肉体上,一寸寸抚摸。

“我看见他碰你的胳膊”,手指划过筋骨分明的手臂,举枪瞄准时鼓起的线条让人颤栗不已。

“我看见他扑进你的怀里”,手掌覆上厚实的胸肌、分明的腹肌,在湿透的白衬衣衬托下分外诱人。

“我看见他搂你的腰,他亲你的唇,他牵你的手!”越来越癫狂的尹钤生生用指甲划破了白羽瞳的手背。

“嘶。”白羽瞳强忍着被人触碰的不适与厌恶,正视了自己多年好友竟然绑架了自己的事实。他回忆着猫儿给他普及的被绑架人注意事项,记得当时自己还回以嗤笑,现在却不得不乖乖照做。尽力减少与尹钤的正面对视,也尽量不要刺激到越来越疯狂的绑架者,静静的等待麻醉药效过去。

可是面前的人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羽瞳,你衣服都湿了,我拿了干净衣服,你现在不方便,来,我给你换上。”

打开浴缸的阀门,白羽瞳感到自己的耐心和冷静随着水流渐渐消失,自己才恢复了一二成的力气,可是没有更多时间了,这人的触碰真的让他恶心,他必须立刻采取措施。他记得警校时候的尹钤身体瘦弱,身手不好,现在的自己应该可以制服他,剩下的事情可以等到sci的人赶到再说。

想到这里白羽瞳趁尹钤转身拿衣服的空档快速跃出浴缸,一个手刀劈向那人后颈,那人应声而倒,料想以他的身板怎么也该昏迷一段时间,白羽瞳想要快速联系外界,环顾四周却发现没有手机,估计是被尹钤留在了浴室之外。白羽瞳边想着边伸手去掰门把手,陡升异变,一股电流顺着把手直击白羽瞳的身体,刚刚恢复三分的手脚瞬间又一次酸软无力,支撑不住他的身体倒了下去。

“羽瞳,这世界上我最了解你,你跑不掉的。”原本倒在地上的男人揉着自己后颈缓缓站了起来,走到门前关上了门上的机关,然后走过来抱住马上要再一次陷入昏迷的白羽瞳,“你想出去,我抱你出去好不好。”说着轻轻松松抱起视若珍宝的男人,而白羽瞳在震惊中不甘的又一次陷入黑暗。

“你……”


评论(35)

热度(5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