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暮烟垂

个人爱好,圈警误扰,不喜点❌,岁月静好。

Fall Down(大结局上)——耀瞳

最近三次元真的十分混乱,出门旅个游还把手机丢了,用手机码字存货也便宜了那些小偷,我还要一点一点的打回来!!!诅咒他们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这是倒数第二篇,明天一定完结,我发誓!!!

——————————————————————————————————————

虽然在昏睡之前,白羽瞳感受到了展耀的气息,可是在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看着房间深蓝主调的装潢,还是呼气急促,双手也微微颤抖,“哗哗”的声音传来,凝望着双手绑着的铁链,白羽瞳的理性告诉自己尹钤已经死了,脑海中一遍遍闪现尹钤的验尸报告,直到卧室门被缓缓打开,一个深蓝色的修长身影拖着盘子走了进来。

“猫儿”如释重负的吐出一口气,“谁帮你把我搬过来的?”

“大小丁,我告诉他们我把你迷晕了,他们笑的很淫荡。”展耀缓缓弯下身把手中的托盘放在床头橱上,“然后十分积极的把你抬过来了。”

“坏了,大小丁那两个大嘴巴,明天sci全组估计都知道这事了!”白羽瞳一脸wtf的表情,感叹自己的组长威信的一去不复返。

“忙着关心自己的威信,不如先关心关心自己现在的处境吧,白大组长。”

“猫儿,你这是干什么?”举了举胳膊示意一下手腕上的锁链,“我哪次不依你,怎么,还怕我反抗啊?”挑起眉毛,妩媚的丹凤眼朝着展耀撇了过去。

“在我面前,你不要强撑了好不好。”展耀并没有因为白羽瞳的调笑感到开心,弯腰伸手抚摸着捆着铁链的手腕,“你在抖,小白,你在发抖,你有超强的自控能力,可是现在在面对我的时候忍不住发抖。”

“猫儿……”

“我先给你上药好不好,小白,你的伤口今天还没处理。”展耀回避了这个问题,白羽瞳不会在穷凶极恶的凶手面前示弱,可是在自己面前,他苍白的可怜。

“那你先放开我,我自己来。”说着白羽瞳坐起身,想要接过药瓶。

“这次,你准备用什么借口支开我?买饭?拿衣服?这几天,你一直不让我看你的伤口,上药也都避开我,让我帮你,不要再逃避了,好不好。”转手将药瓶放到床上人够不到的地方。展耀瞪着一双猫儿眼,固执的看着他的病人。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干什么还要坚持看伤口?”放松身体向后一趟,把自己舒服的放到床上,白羽瞳放弃了抗议,反正自己宠猫无下限,迟早会投降的,索性不费力气挣扎。

棉球蘸着微凉的药膏缓缓涂抹着自己手背的划伤,

“这是在浴缸里你提到我被划伤的是不是?”

微翘的薄唇轻轻吻上已经结疤的伤口,舌尖带出了一抹水色。

换了一种药膏,抹向了腰间电击留下的淤青。

“这是他喂你麻药时,你反抗留下的,是不是,你明知道没有胜算,为什么犯傻?”

“我……”话刚出口就被堵住了,舌尖带着药膏的味道侵袭味蕾,薄荷的苦味在舌尖缠绕间渐渐消散,最后还带出一丝甜味来。

当白羽瞳沉浸在这个吻中,突然感到额头一痛,额头上的缝合线被人使劲摁了一下。

“哎呦!疼疼疼!”

“这是在那间客厅,撞的?现在知道疼了!拿自己的眼睛去撞铁刃,长本事了!”

“对不起,猫儿。”歉意的看着狠狠瞪着自己的人,白羽瞳知道如果自己出了事,那么这世上不会有人比展耀更悲伤,可是情势所逼、不得不为。

“小白,你知道我看到客厅那片血迹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我想将伤害你的人千刀万剐、拨皮淬骨!然后,我……会去陪你。”

“其实一开始,我是真的是瞄准了的,只不过”白羽瞳在铁链禁锢范围内尽力向上伸手,温柔的抚摸着展耀的肩头,“要不然,我白队长的准头怎么会那么差。”

“是啊,白队长破釜沉舟的好气魄,可是现在怎么开始偷偷摸摸了?如果这些伤疤都不是你避讳我的原因,那就只剩……”展耀的手指顺着下颌骨滑到了胸膛,在缝合线的映衬下“y”型的伤疤格外的狰狞。身下的躯体开始无意识的扭曲,原本放松的搭在自己肩膀的手开始无意识的僵硬。

“这才是你PTSD的病因对不对,他才是你一直逃避我、恐惧我的原因对不对?!”

“猫儿,说实话,当时他动刀子的时候我是不屑的,他说刻上他的记号我就是他的了,听到这句话我甚至想笑,可是安全了之后,我却无法直视它。我的理智告诉我尹钤死了,可是我却觉得他活在这道伤疤里,这道该死的伤疤时时刻刻提醒我有这么一个疯子曾经掌控过我的身体,而那个疯子还该死的不是你!”惶惶的不安,在理智压抑的边边角角处逸散出来。

“是我,你可以把他当做我!尹钤做了许多错事,但是这件事我甚至想要谢谢他。”

缓缓划过被白羽瞳视为耻辱的标记,迎着泛红的眼睛,解释道:“我想要在你身上烙上标记,让你属于我,可是我却不会伤害你,但是尹钤帮我做到了,这个疤痕不是‘yin’,是‘yao’,是我,是我的标记。尹钤一生都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就连最后留下的痕迹,也是为我做了嫁衣。”

“你看,绕来绕去你还是我的。”擒住渐渐恢复血色的双唇,双手伸向了身下人的腰带。

评论(16)

热度(48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