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暮烟垂

个人爱好,圈警误扰,不喜点❌,岁月静好。

论坛体——【题目】男神扎堆了,要晕过去了怎么办

75#游客

Ls是谁?我不允许你侮辱我的男神!!虽然我很想知道男神的心思是什么?

76#上司帅的太过分

蓝sir?

77#你TM才是蓝精灵

你怎么知道是我?本队长是这么好揣测的吗?

78#对A不感兴趣

蓝sir,你这个语气太好猜了,你应该知道全警局女性全是白sir展sir的颜粉,男性武崇拜白sir,文跪舔展sir,只有你一个人格格不入,挑战白sir,屡战屡败!还有,你刚刚说了白sir的全名,你死定了!!

79#游客

Ls不说我还没注意,白羽瞳,日天日地A到爆炸的白sir全名这么玛丽苏吗?

80#游客

哈哈哈,那展sir呢?展傲天?展泽言?

——————【本帖由管理员加密】————

81#游客

怎么加密了?我们还能愉快的玩耍吗?

82#挖祖坟小能手

鉴于这楼里信息越来越私密,皮扒的越来越狠,我决定还是加一下密,帖子里发过言且是正向言论的加入了白名单,访问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三次元禁言,你们懂得。

83#游客

那就好那就好,原来小能手是管理员大大吗?大大好,给大大请安

84#朝阳区大王

她哪是管理员啊?每天除了挖人祖坟就是睡觉睡不够,估计是黑了人家管理员的号。

85#挖祖坟小能手

看破不说破,嘘

86#游客

哇塞,小能手大大好厉害啊,黑客吗?

87#游客

大家就这么跑偏了吗?重点不应该是白sir的小心思吗?到底什么小心思啊?!

88#对A没兴趣

以我直女的性向起誓,展sir白sir绝对有事!之前开会的时候你们看他们那种若无旁人的样子,我们在旁边感觉没眼看。打翻狗粮.jpg

89#不是吉祥物只是运气好

什么没眼看?他们怎么了?不就是好兄弟吗?

90#上司帅的太过分

快快快,白sir展sir好像去射击室了,我和他们同一个电梯,听到白sir在埋怨展sir没有随身配枪,展sir辩解说自己是老师要去学校,带枪不方便,然后白sir又吐槽展sir射击不准,然后展sir说所以不配枪啊,毫无疑问展sir在这一次交锋中又一次败北了。平静.jpg

然后展sir就被白sir以武力强押到射击室去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

91#游客

白sir是在担心展sir吧,别扭的我都没眼看

92#上司帅的太过分

恨自己不是外勤啊,现在谁能去射击场进去看看现场啊,记得现场直播啊

93#对A不感兴趣

我现在出外勤,不在局里啊,@朝阳区大王@不是吉祥物只是运气好  你们在吗?

94#朝阳区大王

我和老赵都在出外勤,刚刚白sir布置的任务你忘了?

95#游客

那怎么办,我纵横腐坛这么多年的直觉告诉我有名场面要出现

96#游客

什么,还有这种直觉吗?ls的技能点点在了奇怪的地方

97#你TM才是蓝精灵

我正好要去靶场,你们要干什么?什么是直播?

98#游客

我们想看白sir和展sir的互动与交流,如果有照片就更好了

98#游客

蓝精灵同志,如果你完成了这次任务,组织就不计较你之前骂白sir的前账了

99#你TM蓝精灵

你们TM才是蓝精灵,不许叫我蓝精灵,叫我蓝sir。什么组织?我就是要骂白羽瞳,我去靶场只不过是要和白羽瞳那混蛋比比枪法罢了,我不信我还比不过他了!!

100#游客

占楼

101#游客

占楼

102#游客

ls手慢了。嘲笑你.jpg

蓝精灵同志竟然有一点点萌,感觉蓝精灵同志对白sir怨念好大啊,是不是啊蓝精灵同志

103#游客

ls良心呢?把蓝精灵同志气坏了就没有蓝精灵同志给我们现场直播了,对吧蓝精灵同志

104#对A没兴趣

蓝sir,不要挣扎了,除了白sir警校里那个闻名未见面的好友之外,没有人的射击成绩好过白sir。你和白sir的射击能力,大概差了一万多个展sir的距离吧。

105#不是吉祥物只是运气好

那感觉差的不太远,毕竟展sir的射击能力无限接近于零

106#游客

这么惨吗?不知道该同情蓝精灵还是同情展sir。哈哈哈哈

107#你TM才是蓝精灵

展耀那射击水平无限接近于零?那就是负值!!!

刚刚老子看了一下,六抢打过去,靶上只有两个单孔,还都打在肩膀上,这样的警察简直是警界耻辱。

108#挖祖坟小能手

蓝sir,展sir是文职,对这些要求不高的

109#你TM才是蓝精灵

我刚刚听了一下,好像展耀是催眠了监考老师才通过的考试!果然是警界耻辱

110#游客

展sir的名字叫展耀吗?好好听啊!!

催眠?!还有这种作弊方式吗?

求教!!学会了这个就不愁各种考试了!!!

111#朝阳区大王

蓝sir不要断章取义,虽然展sir确实是最年轻的博士,心理学界有名的天才,但是他考试,据我打听是白sir在考试之前临时加课,展sir才勉强通过考试了

112#游客

哇塞,展sir这么厉害啊,好厉害好厉害啊。星星眼.Jpg

113#游客

那是不是说明我学不会了?那我还是背书去吧。流泪.jpg

114#你TM才是蓝精灵

白羽瞳!他竟然有柯尔特1908这么好的枪,他竟然给了展耀!

111#对A没兴趣

那咋了,白sir还开兰博基尼呢

112#游客

哎?之前在照片里我们是不是还看见了armani的风衣和Gucci的眼镜来着?

113#游客

楼上好记性

114#游客

现在的警察都这么豪吗?廉政公署不管吗?

115#死猫爱挠人

那是我姐姐送给我的,那都是她的合法收入,有本事查她去啊。

116#耗子爪拿开

有姐姐就是好啊,大到跑车小到内裤都有人一手包办

116#挖祖坟小能手

同志们对不起,我被展sir催眠了,一不小心说出了这里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