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惆怅暮烟垂

chouchangmuyanchu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4篇文章,54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惆怅暮烟垂

惆怅暮烟垂

 

Fall Down——耀瞳

耀瞳!耀瞳!耀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分割线————————

“小白,我真的不想你有事。”

“我说过的,我说过不想让你出事的。”展耀看着监控录像,眼看着白羽瞳被拖进没有车牌的面包车,一拳狠狠的砸在桌子上,蒋翎从没有见过这样暴力的展博士,却一句不敢多劝,她知道现在的展耀已经濒临崩溃,只能尽力的收集更多的资料,希望更早的把白sir救回来。

展耀站在展示板前,一遍一遍的看着三天前转到sci的连环杀人案,殡仪馆、教堂、医院,每隔七天出现一名死者,除了眼睛被挖取之外,浑身上下没有一点伤痕,一身纯白,死状安详,身上还放着一条死掉的草蛇。三位死者分别是医生、男性、27岁;学生、女性、7岁;牧师、男性、58岁。

凶手每次行凶时间间隔稳定,绝不是癫狂型杀人犯,自控能力超强,意志力远非常人能及,可是死者之间没有任何关联,没有办法锁定嫌疑人范围。直到,直到小白被强行带走,这不符合凶手所有的行为规律,被害人都是在遇害前2个小时被绑架,然后被抛尸在案发现场的。可是现在距离上一次案发才刚刚过了2天,如果不是同一辆无车牌的面包车的出现,sci甚至没有办法将白sir绑架案和这宗连环杀人案并案调查。

展耀看着眼前被画的乱七八糟的展示板,感觉自己的脑子也乱的理不清任何头绪,自己引以为傲的自控力分析力崩溃的一塌糊涂。“白老鼠、死耗子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如果你让我看见你的尸体,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白羽瞳,你听见了吗白羽瞳!” 咬牙切齿的说着这一番话,展耀突然脑内一白,浑身像被电击一般颤抖起来。

“展博士、展博士你怎么了。”路过的马韩看见这样的展耀惊得赶忙上前扶住,展博士要是出什么事,白sir回来非把他们打包扔厕所里不可。

“马韩,我问你,牧师、小孩、医生,这些职业你能想到什么?”

“天使!是天使!长着羽翼的天使!”展耀没有等马韩回答,而是急促的说出答案。

“一身纯白,长羽翼的天使,被挖取的瞳目,你说,这连起来是谁?”马韩感到自己也被手上的颤抖传染了,也开始微微的颤抖。

“白羽瞳,他的目标一开始就是白羽瞳!一开始就是他!这就是为什么白羽瞳身手这么好却被他顺利带走了,他一定是制定了针对小白的计划,他一定不会给小白任何机会逃脱,他这么谨慎,这么克制,小白逃不掉的,小白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惆怅暮烟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惆怅暮烟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